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假如我穿越到了降魔支援西鲁城的时候,我还是创世神

  

  第四章第一考完成吸收仙草

  

  

  本文对主角团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友好,对荣荣说友好也友好,说不友好也不友好。还有就是私设在这里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是宁风致哥哥宁城安的女儿。对比比东大师他们都不友好,黄金一代也是。私设千仞雪一直都不喜欢比比东,也不想要这个母亲,千仞雪的亲人只有千道流和其他六大供奉。不喜欢的请点击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里面瞎哔哔。

  等到我和剑骨风进供奉殿的时候,七大供奉都已经吸收完仙草了。我:你们都吸收好了吧。七大供奉:吸收好了,慕容大人。他们是?

  我:他们是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护宗斗罗剑斗罗尘心和骨斗罗古榕,他们已经加入供奉殿了,我也把七宝琉璃宗搬到供奉殿边上了。

  吸收完仙草的他们,武魂都得到了一定的进化,其中只有大供奉千道流和宁风致的武魂进化最明显。大供奉千道流的武魂进化成了十二翼天使 宁风致的武魂进化为九宝琉璃塔。

  七大供奉:还是您慕容大人厉害啊!我:好了,我现在给你们发放第一考的奖励。

  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光翎/千钧/降魔/尘心/古榕:一级神裁决/岩神/风神/火神/冰神/双生魔神/剑神/空间:一级神位第一考完成,奖励等级提升五级,魂环颜色改为八黑一红。

  其中宁风致在武魂一直是七宝琉璃塔的时候,也没放弃修炼,所以宁风致一级自然之神:一级神位第一考完成,奖励等级提升五级,赐神级魂环两枚,魂环颜色为八黑一红。

  我:恭喜你们第一考完成,休息一天,明天开始第二考。

  七大供奉+剑骨风:是,慕容大人。

  现在他们都是107级了,宁风致的封号也想好了是琉璃。

  我:对了,千道流,你孙女千仞雪呢?千道流:慕容大人,我这就叫小雪过来。我:好

  千道流给千仞雪穿音到:小雪,来供奉殿一趟。很快千仞雪就来到了,供奉殿。发现了我和剑骨风,问到:爷爷们,她是谁啊?还有为什么剑骨风他们也在这里呢?千道流看着我说到:她是创世神大人,来自未来,是来帮助我们的。剑骨风是慕容大人,说服来加入我们的,只隶属于我们供奉殿。千仞雪:嗯嗯😊,参加慕容大人。我:起来吧,你的天使神九考,到几考了。

  千仞雪:回大人,到第八考了。我:好,你知道天使神第九考是什么吗?

  千仞雪摇头,我:天使神第九考,是审判你的爷爷千道流,最后是你的爷爷千道流献祭,开启神位的继承。千仞雪连连后退:爷爷,这不是真的,对不对?千道流:是真的,小雪我现在不用献祭了。千仞雪:?千道流:我和你其他六位爷爷,等到了神位的传承。千仞雪:真的吗?爷爷们。七大供奉一起点头。

  我:好了,你们都回去休息,明天开启第二考。千仞雪你可以修炼到百级,也可以成神。千仞雪:是大人。

  说完他们都回去休息了。

  很快到了第二天,他们都来到了我住地方。我对他们说:

  一级神裁决/岩神/风神/火神/冰神/双生魔神/自然/剑神/空间:第二考认清自己的内心。

  七大供奉+剑骨风:认清自己的内心?我:就是你们最害怕的事情。

  他们:懂了。很快他们都开始了自己的第二考。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