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假如我穿越到了降魔支援西鲁城的时候,我还是创世神

  

  第五章第二考认清自己的内心

  

  

  本文对主角团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友好,对荣荣说友好也友好,说不友好也不友好。还有就是私设在这里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是宁风致哥哥宁城安的女儿。对比比东大师他们都不友好,黄金一代也是。私设千仞雪一直都不喜欢比比东,也不想要这个母亲,千仞雪的亲人只有千道流和其他六大供奉。不喜欢的请点击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里面瞎哔哔。

  大供奉千道流:最害怕的是未来,他的献祭,孙女千仞雪的神位破碎,兄弟们的自爆和陨落。

  千道流: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我有能力改变未来了,小雪和兄弟们不会有事了,我们会一起前往神界,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二供奉金鳄斗罗:最害怕的是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少主千仞雪的神位破碎,他的自爆和兄弟们的陨落。

  金鳄:他们都是我的兄弟啊,看着他们自爆的自爆,陨落的陨落,现在好了,我们都是神位的继承者,我们回到一直在一起。

  三供奉青鸾斗罗:最害怕的是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少主千仞雪的神位破碎,二哥金鳄斗罗的自爆,他死于唐三的暗器和小舞的爆杀八段下和兄弟们的陨落。

  青鸾:他们是我的兄弟,大哥千道流献祭,二哥自爆,其他兄弟陨落,现在我们都是神位继承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四供奉雄狮斗罗:最害怕的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二哥金鳄的自爆,三哥青鸾的陨落,他的自爆和其他兄弟们的陨落。

  雄狮:他们是我的兄弟,大哥千道流献祭,二哥自爆,三哥的陨落,其他兄弟陨落,现在我们都是神位继承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五供奉光翎斗罗:最害怕的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二哥金鳄的自爆,三哥青鸾的陨落,四哥雄狮的自爆,他的自爆和其他兄弟们的陨落。

  光翎:他们是我的兄弟,大哥千道流献祭,二哥自爆,三哥的陨落,四哥的自爆,其他兄弟陨落,现在我们都是神位继承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六供奉千钧斗罗:最害怕的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二哥金鳄的自爆,三哥青鸾的陨落,四哥雄狮的自爆,五哥光翎的自爆,他的陨落和弟弟降魔的自爆。

  千钧:他们是我的兄弟,大哥千道流献祭,二哥自爆,三哥的陨落,四哥的自爆,五哥的自爆,现在我们都是神位继承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七供奉降魔斗罗:最害怕的未来,大供奉千道流的献祭,二哥金鳄的自爆,三哥青鸾的陨落,四哥雄狮的自爆,五哥光翎的自爆,哥哥千钧的陨落和自己的自爆。

  降魔:他们是我的兄弟,大哥千道流献祭,二哥自爆,三哥的陨落,四哥的自爆,五哥的自爆,哥哥的陨落,现在我们都是神位继承者,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尘心,古榕,宁风致:他们最害怕的是未来,尘心和古榕:为了救唐三的剑断骨碎,宁风致:捡剑骨的尸体被敌人杀死。

  尘心,古榕,宁风致:我们是家人,我们现在可以改变未来了,我们是神位继承者,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很快他们都醒了过来,除了降魔。千钧看着自己的弟弟还没有醒过来就问我:大人,我弟弟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还不醒呢?我:不用担心,他就是有点接受不了,你的陨落,不想醒过来。

  他们都很担心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降魔醒过来呢?我:他很快就可以醒过来了。

  降魔:哥哥,不要,不要挡在我面前,我也是封号斗罗的。哥哥

  我:不好,他这是陷入了梦境,千钧,快点叫醒他,要是叫不醒的话……

  他们,都明白要是叫不醒的话,降魔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千钧:降魔,醒醒,哥哥,就在这里陪着你呢,那都是未来,你是可以改变未来的,醒醒,哥哥和你一起改变未来,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降魔,听到了千钧的话,知道了,哥哥在等着他,担心他。

  很快,降魔就醒了过来。

  千钧:降魔,你要吓亖我了,还好醒了过来。

  降魔:对不起

  我:好了好了好了,我现在来给你们发第二考的奖励。

  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光翎/千钧/降魔/尘心/古榕:一级神裁决/岩神/风神/火神/冰神/双生魔神/剑神/空间:一级神位第二考完成,奖励等级提升五级,魂环颜色改为六黑三红。

  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明天开启第三考。七大供奉+剑骨风:是,大人。

评论(1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