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假如我穿越到了降魔支援西鲁城的时候,我还是创世神


  

  第三章剑骨风知道未来,第一考吸收仙草

  

  

  本文对主角团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友好,对荣荣说友好也友好,说不友好也不友好。还有就是私设在这里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是宁风致哥哥宁城安的女儿。对比比东大师他们都不友好,黄金一代也是。私设千仞雪一直都不喜欢比比东,也不想要这个母亲,千仞雪的亲人只有千道流和其他六大供奉。不喜欢的请点击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里面瞎哔哔。

  其他供奉都回去睡觉了,而我就在天使神殿里面住下了。而我在想要给他们什么样的仙草呢?他们的第一考是什么内容呢?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他们都来到了我住地方——天使神殿。他们:参加慕容大人。我:起来吧。我来说一下你们的神考内容,你们的前七考都一样,第一考:全员提升到99级封号斗罗。我先给你们仙草。

  大供奉千道流的是:光明天堂草

  二供奉金鳄斗罗的是:圣光金莲

  三供奉青鸾斗罗的是:青玄罗草

  四供奉雄狮斗罗的是:烈火杏娇疏

  五供奉光翎斗罗的是:八角玄冰草

  六供奉千钧斗罗和七供奉降魔斗罗的是:双生并蒂邪龙莲

  你们先吸收仙草吧,我去一趟七宝琉璃宗。

  其他供奉:您要去七宝琉璃宗?为什么呢?我:他们的结局也不好,可以把他们拉拢过来,我手里还有宁风致需要的绮罗郁金香呢。其他供奉:好吧,那您注意安全。我:嗯,你们先吸收仙草吧,我走了。其他供奉们:是。听他们说完,我就走了。

  很快我就到了七宝琉璃宗,门口的护卫问:请问您要找谁呢?我:让你们宗主来见我,我手里有绮罗郁金香。护卫:好的,请您稍等一下,我去和宗主禀告一声。我:去吧。听我说完,他进去想宗主禀告了。很快,那名护卫就出来了,说:宗主,请你进去。说完他就带着我进去了。很快我们就到了大厅,把我带到之后,那名护卫就退下了。我就看见,大厅之上,坐着。宗主:宁风致,还有两大护宗斗罗:剑斗罗尘心和骨斗罗古榕。他们也看见了我。

  剑斗罗和骨斗罗说:您是封号斗罗?我:是的,我是99疾封号斗罗。我对宁风致:我手里有绮罗郁金香。

  宁风致问我:阁下,真的有绮罗郁金香?我:是啊,我有。我可以给你。宁风致:阁下,想要什么交换呢?我:我要你们加入供奉殿。宁风致:阁下是武魂殿的人?我:我先给你们看一下,你们的未来吧。剑骨风:未来?你究竟是什么人。我: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创世神,来自未来。剑骨风:创世神?我:先给你们看未来。时间领域:未来现

  唐三被比比东杀死,为了抢回唐三的尸体,古榕和尘心都发出了最强一击,但此时的比比东已经是罗刹神元神中有别,最终,大陆第一攻击斗罗和大陆第一防御斗罗化作漫天剑骨。

  宁风致在去捡剑斗罗和骨斗罗的尸骨的时候,被一名敌人杀死。

  宁荣荣,看都不看一眼,她就和奥斯卡就去复活唐三了。也不管剑骨风他们了,她就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他们。等复活完唐三,她才想起去拾他们的遗体,她在其他史莱克的陪同下拾回剑骨风的尸骨。

  我:这就是你们的未来,现在想好了吗?要不要加入供奉殿。剑骨风:好,我们加入供奉殿。我:那宁荣荣,你们怎么办呢?宁风致,我知道宁荣荣不是你的女儿,是你哥哥宁城安的女儿,你做这么多已经够了。剑骨:什么?荣荣,不是你的女儿?宁风致:是的,荣荣是我哥哥宁城安的女儿,我会对外宣布,废除荣荣的少宗主之位,给别人。创世神大人,我们和你回供奉殿。我:好的,我先把神位和仙草给你们。

  宁风致一级神位:自然之神 仙草:绮罗郁金香

  尘心一级神位:剑神 仙草:剑叶龙血花

  古榕一级神位:空间之神 仙草:水晶血龙参

  剑骨风:感谢,创世神大人。我:你们以后叫我慕容大人吧。先告诉你们的第一考内容,尘心等我古榕等级提升到99级,宁风致提升到89级。剑骨风:是,慕容大人。宁风致:大人,我可以吗?我:可以的,你一直停留在79级,但是你也没忘了修炼,会的。宁风致:感谢大人。我:你们服用仙草吧,我给你们护法。剑骨风:是,大人。说完,他们就坐下服用仙草了,很快都好了。我:先带你们回,供奉殿,一起给你们发放。剑骨风:是,大人,那七宝琉璃宗怎办呢?我:好办,我可以一起带回去。说完我一挥手就和剑骨风,还有七宝琉璃宗,就到了供奉殿,我把七宝琉璃宗,放在了。供奉殿的边上,同时发布了出去,消息是:供奉殿和七宝琉璃宗合并到一起,废除你宁荣荣的少宗主之位。消息很快就传播了整个大陆。

评论(1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