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假如我穿越到降魔支援西鲁城的时候,我还是创世神

  

  第六章第三考,第四考等到找到圣器和等到圣器的认可

  

  

  

  本文对主角团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友好,对荣荣说友好也友好,说不友好也不友好。还有就是私设在这里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是宁风致哥哥宁城安的女儿。对比比东大师他们都不友好,黄金一代也是。私设千仞雪一直都不喜欢比比东,也不想要这个母亲,千仞雪的亲人只有千道流和其他六大供奉。不喜欢的请点击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里面瞎哔哔。

  他们来到了我住的地方,我:你们的第三,四考是,第三考找到圣器,第四课得到圣器的认可。

  千道流你的圣器是江山社稷图

  金鳄你的圣器是盘古幡

  青鸾你的圣器是创世青莲

  雄狮你的圣器是开天斧

  光翎你的圣器是乾坤鼎

  千钧你的圣器是诛仙剑

  降魔你的圣器是太极图和淬大剑



  尘心你的圣器是噬花断魂剑

  古榕你的圣器是混沌钟

  宁风致你的圣器是造化玉蝶和天地玄黄玲珑塔

  这是你们要找到的圣器。七大供奉+剑骨风:好的,慕容大人,我们知道了。

  降魔和宁风致:慕容大人,为什么我们的圣器是两个呢?其他人都是一个呢?

  我:因为未来喜欢你们的人最多,所以你们是两个圣器,其他人是一个圣器。

  我:好了,你们开始考核吧,对了你们的圣器都在同一个地方。

  七大供奉+剑骨风:是,慕容大人。

  我:你们去考核吧。七大供奉+剑骨风:是。

  他们去了第三四考的地方,他们的圣器都在不同的方向。

  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和光翎的在北面,千钧,降魔,宁风致,尘心和古榕的在西面。所以他们分为了两组,一组是: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和光翎的在北面,他们五个去北面。另一组是:千钧,降魔,宁风致,尘心和古榕的在西面,他们五个去西面。

  千道流他们那组去了北面,很快他们就看见了自己的圣器。

  

  他们看见了自己的圣器,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脑海中想起了一道声音:你们为什么想要得到圣器呢?千道流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兄弟,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那道声音:好好好,你们通过了考验,现在你们可以拿走属于自己的圣器了。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他们看见只有他们回来了,其他人还没通过考验呢。我:在等会,他们就回来了。

  另一组他们去了西面,也很快看见了属于自己的圣器。

  他们看见了自己的圣器,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脑海中想起了一道声音:你们为什么想要得到圣器呢?千钧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兄弟,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那道声音:好好好,你们通过了考验,现在你们可以拿走属于自己的圣器了。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他们也看见了千道流他们,降魔:大哥,你们这么快就回来?千道流:是的,我们先回来的。

  我来给你发放第三考和第四考的奖励:

  千道流/金鳄/青鸾/雄狮/光翎/千钧/降魔/尘心/古榕/宁风致:一级神裁决/岩神/风神/火神/冰神/双生魔神/剑神/空间/自然之神:一级神位第三考和第四考完成。等级奖励五级,魂环等级改为三黑六红。












评论(2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