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假如我穿越到了降魔支援西鲁城的时候,我还是创世神

  

  第一章来到斗罗世界,救下降魔

  

  

  本文对主角团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友好,对荣荣说友好也友好,还有就是私设在这里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是宁风致哥哥宁城安的女儿。说不友好也不友好。对比比东大师他们都不友好,黄金一代也是。私设千仞雪一直都不喜欢比比东,也不想要这个母亲,千仞雪的亲人只有千道流和其他六大供奉。不喜欢的请点击左上角出去,不要再评论区里面瞎哔哔。

  

  

  这天是周六,我真在家里看斗罗大陆,是最新的那集,大供奉千道流献祭,二供奉金鳄斗罗为救少主千仞雪自爆。三供奉青鸾斗罗,先被小舞用暗器重伤,最后死于小舞的爆杀八段杀下,四供奉雄狮斗罗和五供奉光翎斗罗为了少主挡住史莱克七怪自爆。六供奉千钧斗罗和七供奉降魔斗罗死于戴沫白和朱竹清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下。自此除大供奉千道流以外,其他六大供奉都战死于嘉陵关,少主千仞雪永远停留于魂斗罗,永远到不了封号斗罗。史莱克七怪成神,飞往神界。看到这里我哭了,该亖的唐三,怎么不去亖,好心疼他们啊!我哭着哭着,就昏了过去。

  梦里一个神秘人问我:你已经亖了,你愿意不愿意,到斗罗大陆里面去,拯救你喜欢的人物们吗?我:我是怎么亖的?愿意愿意当然愿意了。那个神秘人:哭,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创世神,你到达了斗罗大陆的世界,你会继承我的神位,而我坐下还有10个神位,你可以给你看好的神位。

  我:……好吧好吧。这个亖法,我也不说什么了,我想到达的那个时间点是,降魔正在支援西鲁城,史莱克七怪正在救场,降魔快被海神三叉戟击飞的时候,可以不?创世神:可以的,我先把那十个神位的令牌给你,对了还有绮罗郁金香,你会用到的。说完就把神位传给了我,很快就传承完了。

  我:对了,我可以给他们看未来的结局吗?创世神:可以,好了我把你传送过去吧。说完就看起了传送阵,等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就看见我说的是那个场面了。

  看见海神三叉戟马上就要砸到降魔了,我立刻开启了魂技,第七魂技:武魂真身,第八魂技:天使之门。档下了海神三叉戟,魂技攻向了唐三。我下落到了降魔身边,放出第二武魂十宝琉璃塔,第三魂技:三曰魂,很快降魔就恢复好了。

  宁荣荣看见我的武魂 ,问到:你的武魂怎么和我的武魂这么想呢?你也七宝琉璃宗的人?问什么我没见过你呢?还有你为什么要救他呢?我:我是谁和你有关系吗?看清楚我的十宝琉璃塔是神级武魂,觉醒的时候自带神位。你是宁荣荣?唐三!谁给你的胆子敢伤我旗下十大神王之一的!!!好大的胆子啊!唐三:敢问前辈是?

  我是:创世神!海神和修罗神,我知道你们在上面,给我滚下来!!!海神和修罗神:大人,你怎么下来了?我:我怎么下来了?你看你们干的好事?他们:大人……我:算了你们回神界吧,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在下来,让我看见你们下来,我废了你们!现在滚!!!他们:是,大人。

  我:还有你们也滚!唐三他们听后,也走了。降魔:创世神大人,您为什么要救我呢?我:这里不是说好的地方,我和你一起回供奉殿,到哪里,我会告诉你们的。很快他们就回到了供奉殿,降魔带着我进了供奉殿,降魔和千道流付完命。千道流看见了我,问:你是谁?为什么,身上有这么大的神力呢?我:你先去把供奉们集齐了,在告诉你们。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