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蝶恋花

雪神大人虚伪伪的二供奉

团宠降魔

  本文这个设定是,没有主角团他们,只有供奉殿,不喜欢的去点击左上角出去。这个时候的教皇是千寻疾,教后是武魂殿隶属家族之一风剑宗的大小姐风茹儿,千仞雪的母亲是风茹儿,没有比比东和黄金一代。

  降魔是供奉殿的团宠,降魔是第一团宠,第二团宠是光翎,所有人都宠降魔和光翎。降魔和光翎属于互宠。

  今天是降魔的生日,降魔很是高兴,他去他的哥哥千钧,在降魔去往哥哥的千钧殿的路上,降魔在想:哥哥,会记得我的生日吗?|很快降魔就到了千钧殿。一边推门一边喊:哥哥,在吗?我今来了。可是降魔没有听到,哥哥回应他。在想:哥哥平时这个时候应该在殿里面修炼的,今天怎么不在呢?难道是去出任务了?降魔出了千钧殿,有去了其他几位的供奉殿,发现他们都没在。降魔回到了,自己的殿里面,坐在床上想:奇怪人呢?怎么一个供奉都没在啊?难道他们都去出任务了?不可能啊!大哥不是不允许出供奉殿吗?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怎么都是不在呢。降魔很委屈。

      让我们回到几个小时之前,那个时候降魔还在睡觉,其他供奉已经起来开会了,内容就是今天是降魔的生日,想给降魔一个惊喜。千钧对其他供奉说道:“今天是我弟弟降魔的生日,大哥咱们该怎么准备呢?”千道流:“千钧,不用着急,我来安排。”千钧:“好的,大哥。”千道流:“金鳄和雄狮,去把餐厅装饰好了,在叫上疾儿和茹儿,一起帮你们。”金鳄和雄狮:“好的,大哥。”金鳄:“老四,你去叫疾儿和茹儿,我在餐厅等你们。”雄狮:“好的,二哥。”说完,雄狮就去教皇殿了。金鳄:“那,大哥,我走了。”千道流:“去吧。青鸾和千钧你们和我去准备食物和蛋糕还有饮品。”金鳄已经去餐厅了。青鸾和千钧:“好的,大哥。”就没有给光翎布置任务,光翎不干了,问:“大哥大哥,你给他们都布置任务了,那我呢?我的任务是什么?”千道流笑着说:“你啊,你的任务最重要,你去和降魔聊聊天或者出去逛逛都可以,等我们弄好之后给你传音,你就带降魔过来。”光翎:“大哥,保证完成任务。”说话光翎就去找降魔了,千道流:“好了,咱们开始准备吧。”其他供奉:“好的,大哥。”

  很快光翎就到了降魔殿,光翎推门就进去了。就看见降魔坐在床上,脸上写满了我很不开心☹️。光翎:“老七,怎么了?闷闷不乐的?”降魔:“五哥?五哥,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吓住我了。”光翎有点不开心:“我都进来好长时间了,你都没发现吗?还有你在想什么呢?连我进来斗没发现。”降魔:“我刚才去找你们着。你们怎么都没在殿里呢?还有五哥,你看见我哥了吗?”光翎:“有个任务比较棘手,他们都去出任务了,晚上就回来了。”降魔:“任务?什么任务?我怎么不知道呢?”光翎:“也是刚知道的,他们都去了。他们怕有危险就没让我去。”降魔:“五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光翎装傻充愣:“什么日子?不知道啊。”降魔不开心😭:“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竟然不知道。我生气了。”光翎:“我还真不知道。”降魔:“……”他们聊了很长时间,快到了晚上。光翎接到了千道流的传音:“光翎,带降魔过来吧,我们都准备好了。”光翎:“好的,大哥,我这就带降魔过去。”光翎:“降魔和五哥去个地方。”降魔:“什么地方?”光翎:“走吧,去了就知道了。”

  他们很快就到了餐厅门口,降魔:“五哥,你带我来餐厅干什么?还没到吃晚饭的时间呢?”光翎:“你先闭眼,和我就去就知道了。”降魔听到了,很听话的就闭上了眼睛。心想:好奇怪啊,为什么要我闭上眼睛呢?光翎领着降魔进了餐厅。光翎,看着布置好的餐厅,对降魔说:“好了,老七你可以睁开眼睛了。”降魔,看着布置好的餐厅,有点疑惑想问问他们为什么要布置餐厅呢?今天也不是什么节日。就在降魔想问为什么的时候。五大供奉对降魔说:“生日快乐,老七。”千钧:“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弟弟。”降魔看见了千钧,扑倒千钧的怀里问到:“哥哥,你今天去哪里了?为什么我没在千钧殿里找到你。”千钧:“还不是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去找大哥他们一起给你过生日啊。”降魔:“谢谢哥哥,还有其他哥哥们。”六大供奉:“不用客气,来吃蛋糕许愿吧。”降魔喝他们一起来到餐桌前,蛋糕上面的蜡烛已经点好了,降魔闭上眼睛,许愿:我希望永远和哥哥们在一起。许完愿,睁开眼睛把蜡烛吹灭了。然后和哥哥们一起吃饭和蛋糕。

评论(26)

热度(3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